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推出“数e融订单融资-南网业务”

摘要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数e融订单融资-南网业务”是指基于南方电网供应商在“南网融e平台”向南方电网的供货情况,为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提供日常生产经营周转所需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

  “不用跑一次银行,贷款就已获批,这真是我们小企业主的福音。”提及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数e融订单融资-南网业务”,深圳某企业负责人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该企业主要经营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南方电网的重要供应商,在每次中标南方电网订单后,都急需资金向上游采购原材料,但传统银行线下授信方式,很难匹配企业的融资需求。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在了解企业相关情况之后,主动向其推荐了“数e融订单融资-南网业务”,企业通过线上申请的方式快速获批了授信额度,有效解决了企业的融资需求。

  据了解,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数e融订单融资-南网业务”是指基于南方电网供应商在“南网融e平台”向南方电网的供货情况,为符合条件的供应商提供日常生产经营周转所需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产品改变传统以企业信用为核心的线下评审审批模式,基于企业历史订单数据为企业核定授信额度,具有全流程线上化操作、申请手续简便、审批效率高、放款时效快等特点,有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提高信贷资金传达到实体经济的效率,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实现了银企共赢局面。该行“数e融订单融资-南网业务”上线不到1个月,获批金额超1.3亿,有效触达意向中小微企业客户,获得客户点赞!

  在金融数字化转型新形势下,厦门国际银行积极探索以数字化生态经营引领业务转型发展新模式,以科技赋能助力实体企业加速跑。后续,厦门国际银行将继续携手南方电网,让该产品惠及到更多的企业,通过金融科技技术,助力实体经济加速跑,为实体企业发展带去更大地“安全感”!

厦门国际银行珠海分行推出“数e融订单融资-南网业务”

关键词阅读:数e融订单融资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