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在上海首家网点恢复营业

  5月18日,交通银行上海市金山支行营业部恢复对外营业,迈出复工复产第一步。从当日起,交行上海市分行部分网点将根据上海疫情防控形势,陆续恢复对外营业,为市民和企业提供优质线下金融服务。

  恢复营业首日,高先生一早就来到网点办理业务。他告诉工作人员,自己马上要住院手术,急需赎回理财产品以便支付住院医疗费。但自己年纪大了,手机上不会操作,收到银行开门的信息,立刻就来了。支行员工第一时间为老先生完成了理财赎回,并祝他早日康复。

  据悉,该营业网点每日早、中、晚各实施一次全面消杀,对公共用品和设施每2小时进行一次消杀,全面落实扫码、测温、消毒、限流等各项防疫要求,全力保障客户及员工的健康。“特殊时期,我们与客户的物理距离虽然变远了,但服务温度依旧,我们将全力在符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标准不降低。” 交行上海市金山支行营业部负责人说。

  据介绍,在首家恢复营业网点中提供服务的,是由交行上海市分行9名共产党员和青年骨干组成的复工先锋队。复业前两天,他们已入驻网点,为开业做好各项准备。驻行期间,他们将严格执行全程闭环管理。此外,上海市分行还紧急调拨足量现金到位,满足老百姓现金提取需求。

  自上海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全力做好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推出助企纾困各项服务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方式,实现了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当前,上海复工复产和复商复市正有序推进,交通银行将全力满足市民和企业各类金融需求,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金融力量。

交通银行在上海首家网点恢复营业

  营业前,保洁人员对环境进行全面消杀

交通银行在上海首家网点恢复营业

  恢复营业首日,金山支行迎来了第一位客户薛先生

关键词阅读:交通银行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