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身份不明客户进行交易等案由 快捷通被央行罚款808万元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杭银处罚字〔2022〕27号)显示,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因存在“违反支付清算管理相关规定;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未按照规定保存客户身份资料和交易记录;未按照规定报送可疑交易报告;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的违法违规行为。被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处以警告,没收违法所得43.25万元,并处罚款808万元。

  天眼查显示,快捷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11日,注册资本10000万元,隶属海尔集团,是集技术开发、资金清算、数据分析为一体的第三方支付企业。

  公司现已承接海尔旗下多个企业及平台的相关服务,包括:为电商平台E-haier提供认证/快捷支付、信用卡分期服务,为网上金融超市海融易提供基金、理财产品在线支付结算服务,为集团电子钱包提供信用卡还款、便民生活、差旅、移动APP+SDK等服务,为接入电商平台RRS.COM的实体商户提供POS、实现O2O闭环支付服务,为经销商在线采购平台365RRS提供供应链融资的相关结算服务等。

关键词阅读:快捷通 央行罚款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