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上海分行辖内部分网点恢复对外营业

  5月25日,中信银行上海金山支行恢复对外营业,营业时间为每个工作日9:00-11:30、13:00-16:00,辖内个人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APP进行网点取号预约,公司客户可与客户经理联系预约办理业务。

  此前,中信银行上海青浦支行已于5月6日率先复工,部分员工闭环进驻支行,通过与客户远程沟通的方式,办理本支行及四家临近支行的部分对公和对私业务。

  目前,市民也可通过中信银行手机银行APP、网上银行等渠道办理业务;如有临柜需求,可通过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公众号查询或致电客服热线咨询网点营业情况。据悉,该行还通过线上平台陆续推出“信守温度、共抗疫情”系列活动,包括居家健身指导、疫情情绪疏导、生活健康讲座等丰富的线上活动。

  此外,为积极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中信银行还加大了普惠金融线上信用类产品投放,利用“科创e贷”“银税e贷”等线上产品实现普惠性小微企业全天候无接触便捷服务,全力支持小微企业信贷需求。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上海分行 网点 对外营业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