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金融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服务“安愉人生”

摘要
厦门兴业银行推出的“安愉人生”系列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让适老化不只停留在“表面”,而是深入到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有效填补老年消费者金融服务的空白。

  为老年人搭建起跨越“数字鸿沟”的桥梁,只是兴业银行厦门分行适老化改造过程中最基础的系统性工程;在此基础上,厦门兴业银行推出的“安愉人生”系列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让适老化不只停留在“表面”,而是深入到老年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从而有效填补老年消费者金融服务的空白。

  年过六旬的李阿姨同样也是兴业银行厦门金湖支行的一位忠实客户,不仅她自己将所有积蓄放在兴业银行,她还将自己家人朋友也介绍了过来。当被问及为什么选择兴业银行时,白阿姨表示:“他们这里服务态度很好,不会歧视我们老年人,反而很有耐心。我在这好几年了,这里工作人员我都认识,把钱交给他们,我放心!”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把“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作为目标,为每一位老年客户带来最细致的服务。为了更好地关爱与服务中老年人,兴业银行2012年推出了“安愉人生”品牌,以搭建一个养老金融平台为出发点,保障中老年客户权益为基础,推出“安愉人生”配专属金融产品,不仅为客户提供产品定制服务和法律顾问,还聚焦客户的健康管理与财产安全,全方位打造专属化金融服务。

  通过这些“私人订制”,让客户的积蓄不断增值,恪尽“老有所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医,老有所依”的社会责任。正因为兴业银行值得信赖的专业能力和热诚积极的服务态度,越来越多的老年群体选择了“安愉人生”。

  安愉,安者定也,愉者乐也,心愉于心,是为身安而心愉,“安愉”是身与心的和谐统一,是对人生美好生活的追求。从金融入手,并辐射到老年生活的方方面面,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始终走在路上,为老年客户群体筑建真正的“安愉人生”。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厦门分行 安愉人生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