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农商行考试疑似大规模作弊 当地回应:已报警处理

  导语

  对于安徽农商行考试疑似大规模作弊事件,安徽省联社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报警处理,目前等待警方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再做后续处理。

  近日,有网友反映,安徽农商行招考疑似出现大规模作弊。据了解,5月24日,安徽省联社发布的通知显示,此次招聘考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据网友的截图披露,5月28日下午,在名为“5.28安徽农商行⑤”的QQ群内,笔试开考六分钟后便有人发出“答案”,并通知答案发出后五分钟未付款将踢出群。

  此外,另有截图显示躲避双机位摄像头监考的操作提示。

  对此,安徽省联社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报警处理,目前等待警方调查,根据调查结果再做后续处理。相关负责人称,泄题事件发生当天(5月28日),省联社发现有关情况之后,就迅速收集了相关证据,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侦破过程中,相关具体情况要等待公安机关公布的调查结果。

  而对于网传的“安徽农商行招聘”,该负责人解释称,此次招聘是安徽省联社为下辖的众多农商银行集中组织的一次联合招聘,不包括安徽省联社本级相关部门。招聘工作由安徽省联社组织,而招聘单位是下辖的众多农商银行,也并不只是针对某一家农商银行。

  公开资料显示,安徽省联社于2004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行使对全省农商银行(或农村信用社)的服务、指导、协调、自律和行业管理职能。到2014年末,安徽在全国率先完成农商银行改制。

  目前,安徽省联社共下辖83家农商银行,共有营业网点3000多个,在岗员工3万余人。

关键词阅读:安徽农商行 考试作弊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