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邵阳市调整住房公积金政策: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降至20%,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贷80万

  6月7日,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对部分住房公积金政策进行调整。

  新政显示,职工家庭最高可贷款额度由50万元调整至60万元;邵阳市高层次人才最高可贷款额度为80万元。

  对于符合国家政策已生育三孩的缴存职工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为80万元。

  对于购买家庭名下第2套住房的,最低首付款比例由30%降至20%。

  所购买住房符合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购房提取条件的,父母可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支持子女购房,合计提取金额不超过购房款总额,按《邵阳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操作实施细则》办理。

  新政明确了贷款利率,首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执行;第二套房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

  新政提出支持绿色建筑,职工购买该市二星级以上绿色建筑或者超低能耗建筑(新建商品房)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在其计算的可贷额度基础上可上浮20%,最高不超过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额度上限。

关键词阅读:湖南邵阳市 住房公积金政策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