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北仑农商银行因与身份不明客户进行交易等 被央行罚款80万元

  近日,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示表(甬银处罚字〔2022〕3-6号)显示,宁波北仑农商银行存在“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的违法行为,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对其罚款80万元。

  时任北仑农商银行风险总监刘浩军,对该行“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对其罚款4.5万元。

  时任北仑农商银行运营管理部总经理胡颖越,对北该行“未按照规定履行客户身份识别义务”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对其罚款1万元。

  时任北仑农商银行零售金融部银行卡中心中心主任李丹凤,对该行“与身份不明的客户进行交易”的违法违规行为负有责任,中国人民银行宁波市中心支行对其罚款3.5万元。

 

关键词阅读:宁波北仑农商银行 央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