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 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6月15日上午,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海南海口举行。海南省商务厅厅长、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局长韩圣健和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行长肖霆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标志着交通银行正式成为“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

  据了解,自2010年成为上海世博会商业银行全球合作伙伴以来,交行积累了为国际级展会提供金融服务的丰富经验。此次作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参与第二届消博会,充分展现了交行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以实际行动支持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责任担当。

  交行海南省分行行长肖霆表示,交行将充分发挥“国际化、综合化”优势,全程参与本届消博会展前、展中、展后各阶段工作,并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支持,力争以高标准高质量服务助力本届消博会圆满举办。

  本届消博会定于2022年7月26日至30日在海南海口举行,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今年首场国家级展会。第二届消博会将更加聚焦全球消费新趋势、新模式和新未来,探讨后疫情时代全球消费行为变化及中国新一轮扩大对外开放新格局,共话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背景下消费行为所释放的巨大红利。

关键词阅读:交通银行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