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举办“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植树活动暨授旗仪式

摘要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举办“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植树活动暨授旗仪式,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代表、各分工会代表、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为动员全体员工扛起时代新担当、展现金融新作为,5月28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举办“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植树活动暨授旗仪式,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代表、各分工会代表、团员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授旗、健步走、植树三个环节。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分行党委书记陈伟同志为各党支部授“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党员先锋队”旗帜,鼓励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喜迎党的二十大。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分行党委书记陈伟同志为分行团委授“兴业银行厦门分行青年突击队”旗帜,鼓励全体团员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坚持“寓义于利”践行社会责任,并于今年成立了“同兴志愿服务队”。现场,分行工会主席黄春强同志为各分工会授“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同兴志愿服务队”旗帜,鼓励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擦亮“兴公益”品牌,展现我行形象。

  作为国内首家赤道银行,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积极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自2015年起便开始组织公益植树活动。在八闽园内兴业湖畔,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与各党支部书记、员工代表一起挥锹铲土、提水浇灌,种下新一轮的绿色与希望。

  踔厉奋发开新局,笃行不怠再扬帆。未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全体员工也将自觉扛起三面旗帜所赋予我们的责任与担当,弘扬好“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优良传统,带头践行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厦门分行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