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保监局:核准杨险峰建信金融租赁总裁的任职资格

  6月29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批复显示,核准杨险峰建信金融租赁总裁、董事的任职资格。

  公开资料显示,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建信租赁)成立于2007年12月26日,是国内首批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租赁公司之一,是中国建设银行的全资附属机构,注册资本110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为北京。

  以下为批复正文:

  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你公司《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关于申请核准杨险峰拟任总裁、董事任职资格的请示》(建租报〔2022〕39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中国银保监会非银行金融机构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相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核准杨险峰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董事的任职资格。拟任人员应自我局核准任职资格之日起3个月内到任履行职责。你公司应将拟任人员的任命文件报告我局。如拟任人员未在规定期限内到任履职,此行政许可决定文件自动失效。

  此复

  2022年6月22日

关键词阅读:北京银保监局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