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报案!

  7月1日晚,南京银行发布了一则严正声明。

  声明称,近日,网传南京银行有关不实信息。公司郑重声明:相关信息为恶意造谣,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并将依法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南京银行网站截图

  近期,一则人事变动消息,让千亿市值的南京银行备受关注。

  6月29日,南京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行长林静然辞任。林静然辞任后,南京银行股价持续两日下行。截至7月1日收盘,南京银行报收10.29元,当日跌幅1.25%,成交额11.45亿元。(更多阅读详见《千亿市值银行行长辞职!》)

  wind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在最新发布的严正声明中,南京银行并未提及所谓的不实信息具体指向何事。

  不过,林静然辞任后的去向已浮出水面。《中囯银行保险报》记者注意到,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南集团”)官网中的集团领导一栏已出现林静然的名字,职务为东南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委员(保留市管企业正职待遇)。  

  东南集团官网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东南集团成立于2014年,是南京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河西新城、南部新城、仙林大学城、麒麟科创园等江南功能区发展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集团注册资本50亿元,持有河西国资集团60%股权、南部新城集团60%股权、仙林开发集团60%股权、市科创公司(麒麟科创园公司)37.8%股权,2015年获得主体信用3A的最高评级。截至2021年底,该集团总资产近1900亿元、净资产约620亿元。

关键词阅读:南京银行报案!

责任编辑:卢珊 RF1005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