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副行长周清玉被免职

  据财新网报道,7月12日下午,国家开发银行副行长周清玉有关部门发文宣布免职。而他按理应于2022年9月年满退休年龄。

  周清玉1962年9月生,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7月1日,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与国开行在郑州的座谈会上,双方谋划推动开发性金融支持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新模式。

  国开行官网显示,领导班子一栏已经更新了相关信息。目前领导班子成员是:董事长赵欢,行长欧阳卫民,两位副行长分别是张辉、刘进。  

  周清玉个人简历:

  2002年——2006,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行长,党委书记;

  2006年——2007年,中国农业银行农业信贷部、小企业部总经理;

  2007年——2008年,中国农业银行股改办常务副主任,农业信贷部、小企业部总经理;

  2008年3月——12月,中国农业银行股改办常务副主任;

  2008年12月——2009年,中国农业银行三农业务总监,股改办常务副主任;

  2009——2011年2月,中国农业银行三农业物务总监;

  2011年——2016年8月,国家开发银行纪委书记;

  2016年—,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

  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央第三巡视组副组长。

关键词阅读:国开行副行长 周清玉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