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甘肃银行火线解围展情怀

  疫情再次肆虐兰州,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诸多困难和挑战。为及时、全面了解疫情对企业经营发展的影响,精准把握客户的实际困难、金融服务需求,甘肃银行党委发出“疫情防控不松劲,业务发展不停歇”的号召,要求兰州市各分支机构通过电话、微信等线上方式主动与客户进行沟通,帮助解决燃眉之急,雪中送炭、共克时艰,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甘肃省某民营企业是一家经营金属及金属矿产品的企业,2022年7月18日,该企业急需采购一批价值1.25亿元的电解铜,按照合同约定结算日迫在眉睫,该企业上游供应商也急需该笔货款用于支付员工工资、采购原材料,可是疫情将大部分人阻隔在家中,无法顺利筹措到所需资金,这让企业焦虑万分。

  甘肃银行兰州市金城支行在客户回访中得知企业困难后,第一时间与总行公司业务部共同研究,按照特事特办、急事快办的原则,启动疫情期间紧急业务绿色通道,快速形成了解决方案。一方面,公司业务部在总行值守的重保员工及时与相关部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进行业务审批、办理;另一方面,紧急联系同业调剂同业授信及贸易融资额度,保障该企业上游供应商的资金融通。甘肃银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重保员工与居家员工相配合、总行与分行协同推进的方式,仅用一天半时间,运用国内证+卖方福费廷产品组合模式,为该企业进行了货款结算,并为其上游供应商进行了融资,高效、彻底、全面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

  甘肃银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盼,办客户之所需,以雪中送炭的真诚服务为民营企业纾困解难,赢得了企业的信任和好评,以实际行动彰显了甘肃银行在困难面前勇担使命的赤诚情怀,展现了甘肃银行与广大客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

关键词阅读:甘肃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