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摘要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本着互信互通、共同发展的理念,建立全面、紧密、稳定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积极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壮大。

  7月27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本着互信互通、共同发展的理念,建立全面、紧密、稳定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积极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壮大。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联副主席丁明忠、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副行长黄春强代表双方签约。

  根据协议,在此次合作中,双方将坚持平等协商、独立决策的合作原则,加强常规金融服务、授信融资支持、员工专属服务等方面的全方位合作。自签约之日起五年内,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将为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联下属团体会员提供不低于2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同时,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联作为区委和区政府联系思明区民营企业的桥梁纽带,也将积极协助、引导规范会员企业行为,促成下属会员企业与兴业银行厦门分行更好地深入合作交流。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表示,作为根植于福建的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的分支机构,将充分发挥人缘、地缘、机制等优势,建立服务民营企业的敏捷柔性组织,与厦门市思明区工商联强强联手,进一步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提供有针对性、多样化的综合金融服务,推动实体经济更好地发展。未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将继续坚守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通过提供一站式、一体化金融服务,为厦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兴业力量。

  仪式上,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还为到场企业介绍了兴业银行专属的中小企业纾困产品和特色金融产品。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厦门分行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