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基金旗下多只产品荣获权威评价机构五星评级

  近日,权威基金评价机构海通证券、银河证券相继发布最新产品评级报告,兴业基金旗下多只固收和权益产品获评三年期、五年期五星评级,展现出中长期良好的投资管理能力(评级来源:《海通证券-基金系列评级一览(2022.07.31)》、银河证券《中国基金业绩评价报告(周报版)2022-07-29》)。

  具体来看,兴业基金固收团队凭借扎实的投研能力和精细的管理水平,共有10只不同类型的债券基金获评五星。值得一提的是,二级债基兴业收益增强债券(三年、五年)和兴业机遇债券A(三年)、可投转债的准债债基兴业年年利定开债券(海通三年、五年;银河三年)、长期纯债基金兴业添利债券(三年、五年)这4只产品更是荣登双榜,在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不同的评价维度中均获五星评级。另外,兴业短债债券、兴业定开债券、兴业启元一年定开债券、兴业嘉瑞6个月定开债券、兴业天禧债券、兴业6个月定开债券等获评海通证券五星。

  根据《海通证券-基金业绩排行榜(2022-07-31)》显示,由兴业基金权益投资副总监刘方旭和公募债券投资团队总监腊博共同管理的兴业龙腾双益平衡混合最近三年的收益率为58.55%,高居市场同类型产品的第8位(8/216),并蝉联海通证券三年期五星评级。

  权益产品方面,兴业国企改革混合A获得银河证券五年期五星评级,兴业聚利灵活配置混合和兴业多策略混合均获评银河证券三年期五星。

  展望后市,兴业基金固收团队表示,整体来看国内经济仍处于修复期,欧美经济衰退风险加剧对国内经济修复影响有限,政治局会议提出要“力争实现最好结果”,增长方面将由总量向“结构性”稳增长转变,存量政策的具体落实值得期待。随着结构性货币政策、政策性金融发力支持实体,信贷结构的改善有可能构成预期差,货币政策保持偏松的概率或更高,因此利率维持低位震荡的时间也可能更长。A股市场方面,市场经历了5-6月幅度较大的反弹后,7月开始市场出现了回调和震荡。兴业基金权益团队观察认为,在指数整体回落的过程中,市场的投资效应并未明显减弱,中小盘股票依旧持续轮动,市场也一直保持着一定热度。但同时,7月中旬后房地产销售再度出现一定压力,疫情的反复也困扰着经济复苏强度和经济主体信心。因此预计下一阶段政策变化将会是经济和市场的核心变量,市场或将回到结构性行情主导的震荡状态。

关键词阅读:兴业基金

责任编辑:郝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