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融消金更名为宁银消金,宁波银行持股占比76.7%

  8月4日,宁波银行发布公告称,经安徽银保监局核准,宁波银行控股子公司华融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安徽宁银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银消金”)。宁银消金已于近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的营业执照。

  据悉,2021年12月22日,宁波银行以10.91亿元人民币的价格竞得中国华融持有的华融消金70%股权。2021年12月27日,宁波银行与中国华融签署产权交易合同。5月6日,宁波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已完成本次股权受让的相关事宜,已持有华融消金70%股权。

  7月26日,宁波银行发布公告称,安徽银保监局批复同意公司受让安徽新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消金公司6,000万股股份,占消金公司总股本的6.7%。2022年7月25日,该行与安徽新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完成股权交割事宜。截至本公告日,该行持有消金公司69,000万股股份,占消金公司总股本的76.7%。

关键词阅读:宁银消金 宁波银行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