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银行公告:部分信用卡账户将被限制交易!

这家银行公告:部分信用卡账户将被限制交易!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工作要求,深入推进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治理,加强账户管理,更好地保障持卡人的资金安全,防范电信诈骗风险,向持卡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6]261号)、《中国人民银行关于进一步加强支付结算管理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有关事项的通知》(银发[2019]85号)及《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资金链”治理工作方案》(银办发[2021]163号)文件要求 ,兴业银行将持续开展信用卡账户风险监测工作。

  兴业银行将持续开展信用卡账户风险监测工作,并根据账户使用及其资金交易监测情况,对可能导致资金发生风险或引发信用卡不当使用的账户,采取限制部分交易功能的保护措施。

关键词阅读:信用卡账户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