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银行家2022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即将召开,金融界全程直播(附论坛议程)

  金融界8月22日消息 8月25日,亚洲银行家将于北京瑞吉酒店举办第二十一届“中国未来金融峰会”。本次会议以“聚焦可持续,共创新未来”为主题,关注在全球大变局下的中国金融生态机遇与挑战、加快金融业数字化转型、新技术构建未来金融基础设施、监管科技助力金融机构合规经营,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数字科技助力普惠金融等热点议题。

  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进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媒体支持单位,金融界将全程将通过金融界视频号、金融界微博、金融界头条号和百家号同步直播,与全球观众共同见证这场领先的行业年度盛会。

  据了解,本次会议吸引了国内和国际嘉宾的高度关注,Steven Barnett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驻华首席代表、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兼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理事长李扬、野村综合研究所首席经济学家辜朝明、复旦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兼经济学院院长张军、中国工商银行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兼平台金融发展中心总经理温津伟等多位行业嘉宾将出席本次活动。

  中国未来金融峰会(原中国国际银行会议)是由亚洲银行家在中国主办的年度金融会议,2002年于北京举办首届会议,是行业内广受尊重和认可的重要年度会议之一,为金融机构、监管机构、政策部门、金融科技公司、金融服务提供商以及专家学者搭建交流平台,邀请行业精英分享前沿技术及经验做法。

  附论坛议程,敬请关注。

2022中国未来金融峰会议程

关键词阅读:亚洲银行家 金融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