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荣获“介甫奖”多个奖项 精致体验塑造“现代财资管家”

  近日,在“第十三届基金与财富管理·介甫奖”颁奖典礼上,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凭借丰富的财富产品谱系以及日臻完善的“大财富”系统,荣获“私人银行杰出客户服务奖”和“卓越成长力银行理财子公司”奖,总行谢凯副行长荣膺“优秀私人银行家”个人奖项。

渤海银行荣获“介甫奖”多个奖项 精致体验塑造“现代财资管家”

  “介甫奖”于2014年发起设立,由金融行业专家学者组成权威评选委员会,通过走访、调研、综合评价等方式开展的金融评选活动,旨在表彰金融领域具有卓越成就和突出表现的机构与个人,获得了金融业界良好的口碑与价值认可。而此次渤海银行在私人银行和理财业务方面获评多个奖项,也正体现该行在相关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以及市场给予的高度认可。

  深耕服务广拓版图 财富管理“有温度”

  近年来,商业银行在巩固零售“压舱石”的同时,逐步加大对理财、托管等非传统中间业务的投入,财富管理成为银行发展的新引擎。

  作为最年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围绕“客户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的理念,专注打造“浩瀚理财”品牌形象,大力发展理财和代销业务,不断丰富和完善财富管理产品,着力做大财富资产总量,逐步构建起“敏捷有温度”的“大财富管理”体系。

  面对不同客群的差异化金融需求,渤海银行基于客户所处的人生阶段,重点聚焦充电奋进、安居乐活、成长家庭、随心安享四类客群,多维度梳理理财产品谱系,持续推出适应不同客群的“渤银E财”系列产品与服务。

  在迈向“现代财资管家”目标的过程中,渤海银行脚步愈发坚实。2021年4月,该行发布《关于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获准筹建的公告》,宣告渤银理财子公司顺利批筹,同时也标志着该行落实综合化经营战略、丰富金融产品和服务手段、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的重要举措。

  2022年3月,普益标准发布的《全国295家银行理财能力排行榜(2021年度)》显示:“渤海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表现突出,加权超额收益得分位居全国性银行第二位,星级产品数量得分亦表现不俗,使其综合收益能力得分位居全国性银行第一位”。该行自2018年起,理财收益能力已连续四年位居全国性银行榜首。

  2022年6月,渤海银行手机银行6.0版本焕新发布,重点梳理“渤银E财”产品谱系、重构财富版块,持续丰富理财、存款、基金、保险、信托等财富产品线;全新打造的基金频道增加“渤银心选”专区,由专业团队精选优质基金,助力投资者资产保值增值。

  “一旦选择,终身相伴”——渤海银行将以零售转型和理财子公司筹建为契机,继续秉承“客户为先、奋斗为本、敏捷为要、创新为魂、合规是命”的价值观,持续深耕财富管理领域,打造私人银行品牌,完善非金融增值服务体系,提升高品质金融服务能力,践行“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的战略愿景。

  关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渤海银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外资银行参与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12家同类银行中最为年轻,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近年来,渤海银行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相统一,主动响应国家号召让利实体经济,全面推进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并不断加速向零售银行、交易银行、轻型银行转型,推进“四五”规划转型并取得良好成效,2022年上半年实现规模合理增长,资产质量保持持续稳定。伴随整体业绩企稳,渤海银行的长期投资价值亦逐步显现,在第二季度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中,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标志该行成为港股市场具有代表性的优质资产标的之一。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 渤银E财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