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银行:境外优先股股息支付顺延至9月20日

  9月16日,青岛银行发布公布称,有关拟赎回6015万股境外优先股,由于近日英国临时将2022年9月19日列为银行假期日,该行境外优先股财务代理机构纽约梅隆银行伦敦分行无法对外支付款项。原定由纽约梅隆银行伦敦分行于 2022年9月19日支付Euroclear Bank SA/NV与Clearstream Banking S.A.的优先股赎回款项,将根据境外优先股的条款及条件中的第5.1项条件,顺延至下一个支付日 2022年9月20日进行支付。

  境外优先股除牌需在赎回款项支付完成且收到财务代理机构的相关确认后进行,因此,境外优先股除牌时间将变更至北京时间2022年 9月21日下午4时正后。赎回日不会由于上述原因而调整。

  基于上述同样原因,原境外优先股股息支付日由2022年9月19日顺延至下一个支付工作日2022年9月20日。

  原文如下:

关键词阅读:青岛银行 境外优先股 股息支付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