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剑斌任杭州银行董事长,曾任首席风险官

  《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从杭州银行了解到,现任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行长、财务负责人宋剑斌被选举为该行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至第七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任职资格尚待浙江银保监局批复。

  官方履历显示,宋剑斌在杭州银行工作已有20年时间。2002年加入杭州银行后,曾历任该行副行长、首席风险官、首席信息官等职务。

  随着宋剑斌当选董事长,杭州银行行长一职暂时空缺。对此,杭州银行公告称,在宋剑斌正式履行董事长职务后、在该行聘任新任行长并经监管核准任职资格前,由宋剑斌代为履行行长职务。

  9月9日,杭州银行曾公告称,陈震山因组织调动原因,辞去该行董事长、执行董事和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及其他职务。辞任后,陈震山将不再担任该行任何职务。

关键词阅读:杭州银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