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掌支付”上线微信平台

  日前,“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在微信平台上线。据悉,这是继密码支付、指纹支付、刷脸支付后出现的又一新的支付方式。

  据了解,“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由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旗下的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即微信支付主体公司。

  《中国银行保险报》记者注意到,该小程序的简介为“你的手掌就代表着你”。打开“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后,页面会提示“未开通微信刷掌服务,请在刷掌设备上开通”。

  有消息称,微信支付此前已在深圳部分商家接入刷掌支付设备进行测试,用户可以通过刷掌纹支付订单。刷掌支付设备上设有显示屏和掌纹识别区,用户开通微信刷掌支付功能后,只需要在掌纹识别区进行扫描,即可完成支付。

  据悉,早在去年,腾讯即开始对刷掌支付进行内测。一年来,腾讯相关研发动作不断。天眼查APP显示,2021年11月,腾讯申请了识别模组及掌部生物信息识别设备专利;今年3月,腾讯申请了“刷掌设备”专利;8月,腾讯申请了“微信刷掌服务”“微信刷掌支付”等相关商标,涉及广告销售、网站服务、科学仪器等多个国际类别。

关键词阅读:刷掌支付 微信平台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