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理财聚焦共同富裕 打造精品养老理财产品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作为最贴近老百姓的资管产品之一,养老理财对于助力共同富裕,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

  交银理财作为第二批养老理财试点机构,以服务人民共同富裕与丰富三支柱养老金融产品为己任,全力保障养老理财产品稳健运作,已成功发行3只养老理财产品。目前各银行理财机构共发行养老理财产品48只,根据中国理财网和各家管理人官网公布的净值,交银理财旗下养老产品成立以来平均年化收益率在所有发行养老理财的机构中表现优异,按9月末数据排名第三,按10月25日最新数据暂居第一。

  交银理财秉持“以投资者利益为先,兼顾市场规模”的总体经营思路,尊重规律、拥抱变化,借鉴大资管行业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建立了“投资经理+专业委员会”的产投研运行工作机制。结合养老理财产品特殊的风险收益特征,交银理财加强产品投资运作管控,明确大类资产配置方案,根据市场变化动态调整投资策略。革新的投资管理机制为产品持续稳定的收益表现提供有力支撑,打造精品养老产品体系目标初见成效。

  交银理财将持续布局个人养老金投资养老理财产品规划,不断加大对养老金融的战略投入,提供高质量养老金融产品,服务于广大人民共同富裕。

关键词阅读:交银理财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