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联合新华保险举办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

摘要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联合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厦门站捐赠仪式在厦门市环境卫生中心会议室隆重举办。

  “城市因你而美?兴华伴你而行”,10月28日上午,兴业银行厦门分行联合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活动厦门站捐赠仪式在厦门市环境卫生中心会议室隆重举办。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春强,新华保险厦门分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许涛,厦门市环境卫生中心副主任、环卫工会联合会秘书长郑文宇等领导出席活动。

  黄春强副行长指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始终坚守责任初心,在做好特区建设各项金融服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争做有社会责任的金融机构。我们将继续深耕鹭岛沃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服务大众安居乐业、建设现代美好生活贡献“兴业力量”。我们也期待与新华保险及社会各界朋友携手同行,共同让爱的温暖洋溢在厦门的每一个角落,用爱的力量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随后,厦门市环境卫生中心副主任郑文宇代表环卫工人接受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新华保险捐赠的合计保额17.52亿元的意外伤害保险,黄春强副行长与许涛副总经理共同上台赠送保单并与环卫工人代表合影留念。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与新华保险将紧密联动,共同守护和传递爱之初心,为“美丽厦门”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

  不仅如此,长期以来,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始终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市政府“爱心厦门”的倡议和厦门市总工会关于设立“爱心驿站”的号召,落实厦门市银保监局对“爱心驿站”的工作部署,在每家营业网点设立“爱心驿站”,并做到工作常态化,常年为厦门城市守护者提供温馨的关爱。在今年夏天,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发起“致敬高温下的城市劳动者”线下公益活动,在各网点的“爱心驿站”放置冷柜,提供免费冷饮,用实际行动践行厦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使命担当,

  让“爱心驿站”遍布“爱心厦门”的每个角落,让城市守护者处处感受到银行业的情怀和关爱。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厦门分行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