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集团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熊猫债

  金融界11月4日消息 德意志银行集团拟在中国银行间市场发行熊猫债,已向中国人民银行提出申请。中国人民银行对此表示欢迎,将于近日正式受理。

  随着中国构建市场化、开放型金融市场体系取得长足进步,银行间债券市场已全面开放准入,境外机构投资者的参与度和外资流入规模均稳步提升。

  从2018年起,德意志银行先后获得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企业债券承销资格、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A类主承销资质,成功参与了金融债和地方政府债的主承和分销工作;德意志银行也是少数获准开展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的外资行、首家获央行公开市场业务一级交易商资格的欧资行,以及近日国内首批被纳入央行碳减排支持工具范围的两家外资行之一。

  截至目前,德意志银行已累计在银行间债券市场为客户完成36笔、总规模逾400亿元的债券融资。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中国银行间市场 熊猫债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