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金租:多措并举,厚植廉洁文化根基

   融合文艺宣传,共同唱响廉洁“大合唱”

  交银金租以“知敬畏、守底线、扬正气、树新风”为主题,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演讲视频评选,组织廉洁书法及摄影作品征集,鼓励干部员工通过演讲、书法、摄影等艺术手法为廉洁文化发声,通过员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廉洁文化精准抵达受众,实现宣传入眼、教育入脑、廉洁入心。

  注重家风家教,大力推进清廉家庭建设

  交银金租全面征订发放《清风传家》《严以治家》等廉政教育读本,引导党员和领导干部自觉把清廉家风建设摆在家庭建设突出位置,不定期向兼职纪检员群发廉洁微信,提醒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遵规守纪,努力争做廉洁用权、修身齐家的践行者、示范者。

  开展制度宣讲,推动廉洁文化“蓄势储能”

  交银金租积极开展《财务管理实施细则》《商务招待管理办法》《公务接待管理办法》等制度办法的专题宣讲,并及时深入进行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帮助员工进一步加强对公司财务管理、商务招待以及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相关内容的理解,切实涵养廉洁品质。同时,组织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学习《交银租赁纪检案例汇编》4期,对交行系统内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全面提升公司干部员工遵章守纪、廉洁从业意识,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算好人生这笔账、走好人生这条路”。

关键词阅读:交通银行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