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逆转 不天津” 渤海银行全力支持天津女排冲刺“十五冠王”

  近日,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新赛季出征仪式在复康路体育训练基地排球馆举行。作为上一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的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发布了包括队长姚迪及李盈莹、王媛媛、袁心玥、王艺竹四名国手在内的强大联赛阵容。仪式上,姚迪接过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行长王兵手中的旗帜舞动全场,标志着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新赛季冲冠之路就此开启。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渤海银行自2012年首次冠名并宣布与天津女排共同组建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俱乐部以来,连续第十年冠名赞助这支队伍。

“无逆转 不天津” 渤海银行全力支持天津女排冲刺“十五冠王”

  作为国内排坛老牌劲旅,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在近二十年成绩显赫,曾在全国联赛14次荣膺冠军,全运会斩获5冠,亚俱杯5次夺魁。此次出征,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也将继续向着球队第15个联赛冠军发起冲击。

  在从冠军走向新的冠军的道路上,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姑娘们虽然输过,但从未被打垮,她们把困难的拦路石看做试金石,一次次磨砺着自己的勇气、信心和行动。“无逆转,不天津!”也成为她们一次次战胜自己、不断锻造女排精神的真实写照。

  作为十年来天津女排的坚强后盾,渤海银行一直将“祖国至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不言败”的新女排精神持续融入业务实践中。近年来,该行积极应对环境变化和风险挑战,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主动响应国家号召,让利实体经济,提高金融服务水平。

  在渤海人对新女排精神的继承与发扬下,渤海银行持续发挥其年轻活力与后发优势,牢牢把握金融科技和技术迭代带来的发展机遇,稳步推进渤海银行“四五”规划转型,向零售银行、交易银行、轻型银行转型,着力构建“渤观约取,海润万物”的生态银行模式,为打造“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注入奋进动力。

  多年来,渤海银行植根天津、服务天津、支持天津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也更加坚定,并坚持以实际行动为天津市体育强市建设、“排球之城”和“运动之都”的建设贡献力量。

  不念过往,不惧未来。虽已手捧2022年全国女排锦标赛冠军奖杯,但谈及对新赛季的展望时,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帅王宝泉坦言每一个新赛季的到来就意味新的挑战的开始,新的挑战往往带来的是新的变化。希望球队的年轻队员能在联赛中有所成长,天津渤海银行女子排球队将在新赛季的比赛中尊重裁判、尊重观众、尊重对手,将平日训练中最好的一面在赛场上展现,与大家一起切磋技艺、共同提高、共同进步,共同传播中国排球文化。为提高中国排球整体竞技水平、建设体育强国做出贡献。

  关于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渤海银行是《中国商业银行法》2003年修订以来,唯一一家全新成立同时也是唯一一家外资银行参与发起设立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12家同类银行中最为年轻,具有显著的后发优势。近年来,渤海银行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始终坚持经济责任与社会责任相统一,主动响应国家号召让利实体经济,全面推进绿色金融体系建设,并不断加速向零售银行、交易银行、轻型银行转型,推进“四五”规划转型并取得良好成效,2022年上半年实现规模合理增长,资产质量保持持续稳定。伴随整体业绩企稳,渤海银行的长期投资价值亦逐步显现,在第二季度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中,获纳入恒生综合指数,标志该行成为港股市场具有代表性的优质资产标的之一。

关键词阅读:渤海银行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