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股权、内控管理不到位等案由,顺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被罚180万元,两名责任人被终身禁业

  11月15日,南平银保监分局公布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南银保监罚决字〔2022〕15号)显示,顺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因股权管理不到位、内控管理不到位、个人贷款“三查”不尽职,南平银保监分局对顺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合并处以180万元罚款。

  同时,南平银保监分局对8名相关责任人作出不同程度的处罚。具体为:对陈茂泉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对陈日洪禁止终身从事银行业工作;对方长江给予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对李毅给予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对胡春贵给予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对徐师坚给予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对杨为给予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对杨广芳给予警告,并处10万元罚款。

关键词阅读:终身禁业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