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一行赴江苏有线合作交流

  11月30日,江苏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一行赴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有线”)拜访交流,推动双方在数字文化、数字金融等领域探索开展合作。

  江苏有线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邀请江苏苏宁银行一行参观了江苏有线数智融创展示厅。他表示,江苏有线是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上市公司,在江苏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公司加快融创转型,赋能数智全业,实现了从传统广电网络运营商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的转型发展。公司连续12年入选“全国文化企业30强”,2020年荣获全国“上市公司‘金质量’优秀党建奖”。目前,江苏有线“5G+宽带+电视”大小屏融合传播覆盖用户数2600万,其中缴费用户超过1000万,旗下设有投资基金,投资涉及多个行业,在用户客群定位上与江苏苏宁银行有较高的相似度,可进一步开拓合作广度和深度。

江苏苏宁银行一行赴江苏有线合作交流

  黄金老董事长介绍了江苏苏宁银行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江苏苏宁银行是一家科技驱动的数字银行,始终坚持“科技使金融更简单”的使命,秉承“金融科技+场景金融=普惠金融”的经营逻辑,践行普惠金融、科创金融和绿色金融的理念,聚焦“微商金融、产业链金融、科创金融、支付金融、消费金融、财富管理”六大核心业务,已累计服务5000万个人用户、110万小微企业客户,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之路。2021年,江苏苏宁银行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成为江苏省首家获此殊荣的商业银行。今年,江苏苏宁银行入选穆迪“全球20家新锐银行”榜单,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为“全球10大数字银行”,继续在数字化发展道路上提升品牌影响力。

江苏苏宁银行一行赴江苏有线合作交流

  座谈交流中,双方一致表示,将在上下游用户、视界互联APP、金融产品、品牌宣传、新兴产业投资等板块探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为场景用户和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全省“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阅读:江苏苏宁银行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