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银行北京分行荣获2022年度北青财星榜奖项

  近日,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的“北青财星榜”公布了2022年度榜单,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在此次评选中荣获“金牌品牌价值奖”和“金牌普惠金融奖”两项殊荣。

  “北青财星榜”是由北京地区主流媒体北京青年报创办的年度金融评选活动,是由北京市民与专家团队联合参与,聚焦品牌、服务、社会责任、产品等多个维度,覆盖银行、保险、金融科技、消费金融等主流金融行业,旨在为北京市民挖掘推荐值得信赖的金融机构与产品,具有较高人气。此次奖项的获得也是天津银行北京分行连续第五年在该榜单中斩获奖项。

  2022年以来,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两手抓,践行初心和使命,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助力畅通供需双侧循环,履行服务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持续深耕普惠金融服务,以创新思维推动各项业务发展,不断加大对先进制造业、绿色经济、科技创新和重点领域实体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未来,天津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勇于承担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为北京市民提供出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键词阅读:天津银行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