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集团战略投资镁信健康

  2023年1月10日,汇丰集团宣布向医疗健康服务平台企业上海镁信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镁信健康”)进行战略投资。

  “客户希望获得优质、便捷的医疗健康服务。”汇丰集团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全球行政总裁马励涛说,“镁信健康拥有强大的医药网络、帮助客户获取疾病保障的专业能力、创新的产品和理赔系统,双方合作将有助于更好触达这些优势资源。”

  据了解,镁信健康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络覆盖国际国内知名药企、全国主要公立私立医院、药店、健康理疗服务机构,覆盖超300个城市,服务保单量超2亿。同时,镁信健康也是惠民保综合服务运营商之一。

  据了解,汇丰集团一直致力于挖掘并支持有助于实现集团增长策略的公司,尤其关注亚洲新兴的财富管理和健康管理领域。此次对镁信健康的投资是汇丰集团战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

  该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有助于汇丰集团进一步拓展大众富裕和高净值客群、帮助客户获取更可靠且优先的健康资讯和内容,并借助镁信健康的资源网络助力客户在国内外获取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有助于镁信健康持续创新扩大其现有市场影响力。

关键词阅读:汇丰集团 战略投资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