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联合闽都陈嘉庚公益基金会开展公益捐赠

  幸福和平的生活来之不易,为传递社会温暖,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于近日联合闽都陈嘉庚公益基金会共同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关爱抗战老兵公益基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20万元爱心善款,为抗日战争老兵以及北京市残疾人家庭送去关怀与温暖,用爱与担当传递城市温度。

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联合闽都陈嘉庚公益基金会开展公益捐赠

    据悉,两笔爱心善款将分别用于改善100名曾在1931-1945年参加抗日战争的老兵以及500户北京市困难残疾人家庭生活条件,助力社会打造团结互助、平等友爱的良好氛围。

  公益捐赠证书

  一直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坚持“品牌向善”的力量传递,通过用心经营公益事业,持续在首都疫情防控、金融知识普及、社会志愿服务、公益捐款捐款等领域贡献力量,陆续开展如“汇爱公益行”自闭症儿童关爱系列公益活动、孤寡残疾老人慰问活动、315公益反诈直播、公益支教活动等主题公益活动,持续用爱与担当传递城市温度。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只要我能做到,就会尽可能的去帮助更多的人。”一位多次参与公益活动的该行员工表示道。从一家银行的公益到一群人的公益,崇德向善、热爱公益已成为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的内在文化烙印,不断激励着该行员工以公益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力量。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