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银理财荣获金司南四项大奖 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近日,由上海金司南金融研究院主办的“第三届金司南—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管理人评价”(下称“金司南评价”)榜单正式揭晓,兴银理财凭借优秀资管实力与亮眼业绩表现,荣获“最佳银行理财子公司”“最佳权益投资银行理财子公司”“最佳多资产投资银行理财子公司”“最佳ESG投资资产管理公司”四项大奖。

兴银理财荣获金司南四项大奖 全力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图为“第三届金司南—中国资产管理行业管理人评价”奖杯

  开业三载,兴银理财坚持客户利益至上,持续丰富理财产品,锻造大类资产配置能力,建设“以创新引领市场、以投资创造价值”的一流资产管理公司,满足居民多样化的财富管理需求。截至2022年末,兴银理财管理的理财产品规模超过2万亿元,开业以来累计为客户创造投资收益逾1850亿元。

  积极构筑资管“护城河”,兴银理财以建设全市场、全品种的投资能力为目标,形成与公司长期发展规划相匹配的固收、多资产、权益、指数等多元化投研体系,重点聚焦“多资产、多策略”的投研能力培养和品牌打造,力争在ESG投资、养老理财等新赛道建立同业竞争优势。

  以绿色书写责任担当,兴银理财自成立以来持续完善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体系,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兴银理财将ESG产品定位为三大特色产品之一,持续加强相关领域研究,有效服务美丽中国建设,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截至2022年底,兴银理财管理的ESG产品规模已经超过900亿元。

  作为专注考察机构资管能力的专业评价活动,金司南评价由金司南金融研究院联合各专业机构和学术院校共同发起,立足买方视角,依托评价模型、在线投票及专家评审环节组成的评价体系全面展开。据了解,本届金司南评价涵盖银行理财、城农商行、保险资管、券商资管、信托公司等领域,同时还增设了外资资管和ESG投资两类奖项,以期更好推进资产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阅读:兴银理财 金司南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