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银行:中国境内主要股东拟对本行实施一揽子财务重组交易

  2月2日,锦州银行发布重大财务重组公告称,中国境内主要股东拟对该行实施一揽子财务重组交易。为确保相关方案能够有序实施,同时维护投资者利益及经营稳定,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应该行要求,锦州银行的H股已由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上午九时正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停止买卖,直至重大财务重组的细节均已落实。

  公告显示,本次交易将有利于该行优化资本结构,增强综合竞争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相关交易尚存在不确定性,锦州银行将适时公布上述相关交易的更新信息,将持续根据重大财务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并适时恢复该行H股买卖。

  锦州银行表示,该行筹划中的重大财务重组事项须履行相关监管审批手续,具体实施程序尚处于可行性论证阶段。投资者于买卖该行证券时务请审慎行事。

 

关键词阅读:锦州银行 财务重组交易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