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荣获“2022品牌价值榜”,品牌影响力彰显

  近日,南京日报社主办的“2022南京日报品牌价值榜”评选活动落下帷幕。评选组委会以高品位、高水平、高规格的标准,精选入围企业,并从创新精神、品牌价值、综合实力、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对众多金融、品牌企业开展评价,江苏苏宁银行最终荣耀上榜。该榜单是江苏省具有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权威奖项之一。

江苏苏宁银行荣获“2022品牌价值榜”,品牌影响力彰显

  2022年,江苏苏宁银行坚持稳健经营,总资产站稳千亿台阶,位列江苏地区法人银行第12位;营收40.21亿元,净利润10.07亿元,净资产60.74亿,ROA、ROE分别为1%、18%,不良率0.99%,均优于商业银行平均水平。江苏苏宁银行科技驱动成效突出,累计申请专利157件,成为江苏省首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商业银行。

  江苏苏宁银行通过稳健发展、科技创新、服务实体,品牌影响力显著提升。2022年,该行被全球著名评级机构穆迪评为“全球20大新锐银行”,被《亚洲银行家》杂志评为“全球10大数字银行”。该行积极通过银政企合作,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力度,先后与建邺区政府、江北新区管委会达成战略合作,与各方合作单位开展40余次战略合作签约,赢得社会各界高度认可。

  江苏苏宁银行表示,将坚定践行“科技使金融更简单”使命,聚焦服务江苏、服务实体、服务人民美好生活,持续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普惠金融客群最多、Fintech应用最多、具有领先优势的“专精特新”数字银行。

关键词阅读:苏宁银行

责任编辑:郝磊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