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线上普惠金融“贷”出“新引擎”

  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主动创新信贷产品。2023年1月末,该行包括梦想贷、兴安贷+经营贷、信e融、快e融在内的多个线上普惠产品全面发力,其中“快e融”产品投放金额就较去年12月末提升35%,截至1月末该款产品已为上海本地近200家纳税小微企业提供了授信资金,支持了批发和零售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制造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等行业,服务触达多家产业园区及行业协会。

  “没想到我们申请的小额贷款,你们行可以提供上门服务,这帮我们企业节约了很多时间,大大提高了效率。”近日上海某文创周边设计公司向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客户经理表达了感谢,这家企业主营充满创意的文化周边设计,在元旦及春节期间生意火爆,接到大量订单,急需资金进行生产设备采购,企业线上申请“快e融”产品,在服务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专业周到的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多办事”,迅速为企业发放了140万元贷款,让企业感觉到了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之前在其他银行申请的线上贷款一般都要5-7天,但在你们银行只要资料齐全,第一天开户,第二天就可以提款,这么快的速度给了我们很深的印象。”上海某科技平台搭建公司负责人陈女士专程致电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工作人员表达了他们的感激。该企业于1月通过比对多家银行的线上产品后,最终选择了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快e融”,并成功申请到120万元额度,该笔贷款及时满足了企业的资金缺口需求,有效保障了企业的正常运转。

  截至2023年1月末,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线上普惠贷款余额超10亿元,以纯线上申请、自动审批、自助放款、随借随还等特点帮助上海市大量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成为了广大小微企业主身边出色的金融伙伴。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上海分行 线上普惠金融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