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农商银行行长易雪飞“1月份以来未到岗上班”,目前“暂停履职”

  资产规模达到1.2万亿的广州农商行行长人选或将生变。近日广州银行圈内传出消息,现任广州农商银行行长易雪飞“1月份以来未到岗上班”,原因则有多种说法。2月13日,广州农商行相关人士向财联社记者证实了易雪飞“1月份以来未到岗上班”。该人士表示,该行内部口径是易雪飞“履职年限到期”,所以“暂停履职”。目前行长一职有代履职的安排,相关人员的任职资格正在走监管审批流程,银行一切业务经营正常。年报显示,易雪飞出生于1967年11月,自2013年7月开始获委任为广州农商银行行长至今。2021年2月23日,易雪飞获选举连任为广州农商银行第三届执行董事。依照广州农商银行章程(2022年),董事任期三年,可以连选连任。

关键词阅读:广州农商银行 行长易雪飞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