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卡和九号深化“绿色”合作 购车分期将覆盖3000门店

   近年来,“绿色出行”逐渐成为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不久前,《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进一步指出,要大力倡导绿色低碳消费,其中包括倡导绿色低碳出行、发展城市公共交通以及完善城市慢行交通系统。为持续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广发信用卡近日宣布深化与九号电动车合作,将购车分期业务拓展至3000家九号门店,同时与九号电动车携手探索联名信用卡业务,并推出集购车、用车、养车等权益为一体的金融消费服务,更好以金融之力服务多元化绿色低碳出行。

  根据艾瑞调研报告显示,2022年我国电动两轮车累计销量达4500万,同比2021年增长近10%,增长态势显著。来自中国自行车协会的数据也显示,受新国标影响,2022年和2023年为两轮电动车密集置换期,国内电动自行车目前正在迎来爆发式增长,未来五年内市场总值预计突破千亿元。其中,在头部企业之中,九号电动车作为新势力品牌凭借差异化竞争优势正在快速积累扩大市场份额。这也成为广发信用卡选择九号电动车作为撬动电动车分期消费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的原因之一。

  2022年,广发信用卡就与九号电动车达成战略合作,率先在天猫、拼多多等平台推出购车享最高6期分期免息活动,以实际优惠拉动电动车行业市场流量和购买活力,为城市绿色出行水平的提升做出表率。与电动车行业标杆企业的绿色创新合作,是广发信用卡继上线绿色低碳卡、开拓新能源汽车金融服务和车主卡增设新能源车主权益之后,又一金融支持绿色低碳发展的积极实践,也引领了信用卡跨界电动车行业的风气之先。今年,广发信用卡与九号电动车将持续深入合作,完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将信用卡购车分期业务进一步拓展至全国范围内3000家九号门店。与此同时,双方还计划推出集购车、用车、养车等金融消费权益为一体的联名信用卡业务,携手推动“双碳”目标下的绿色产业发展。

  近年来,广发信用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扎实推进绿色产业发展,深入挖掘绿色金融业务的市场空间,更是将“绿色金融”上升至发展战略高度,仅在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方向,就接连推出多项举措并先后达成与华为AITO、哪吒汽车、奇瑞新能源、天际汽车等知名新能源品牌的金融服务合作。未来,广发信用卡将继续秉承绿色金融理念,进一步开发推出专业化、个性化绿色金融产品和服务。

关键词阅读:广发银行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