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高效助力内蒙古落实“五大任务” 交通银行与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15日,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任德奇在呼和浩特拜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王莉霞,双方就深化银政合作进行深入交流。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常务副主席黄志强,自治区党委常委、党委秘书长于立新,交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郝成参加会见。当日,交行与自治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十四五”期间,交行将为内蒙古自治区提供总额不低于1800亿元的意向性融资支持,围绕制造业、绿色产业、现代能源、乡村振兴、智慧城市、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奶业振兴等重点领域加大信贷资源投入和科技金融支持,精准高效助力内蒙古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的“五大任务”。

  会见中,任德奇对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内蒙古取得的发展成绩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表示赞许。他表示,交通银行将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立足自治区资源禀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对内蒙古的金融支持力度,为自治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孙绍骋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任德奇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交通银行给予内蒙古的大力支持。希望交行在有利于企业发展的领域进一步加强同内蒙古的务实合作,在落实“五大任务”和深化碳汇、土地指标交易等方面,为内蒙古提供更多的信贷支持和金融服务。同时,在提升国有企业经营发展水平方面出主意、支高招。

关键词阅读:交通银行 内蒙古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