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成长 陪伴远航 中信银行发行“少年行主题信用卡” 为海外学子保驾护航

  随着海外留学市场逐渐回暖,新一年的莘莘学子将远赴重洋,出国求学。3月9日,中信银行携手Visa全新升级中信银行Visa逍遥白金卡,面向私人银行客户首发 “少年行主题信用卡”,依托中信银行出国金融业务优势,打造覆盖留学生从出国、到归国全旅程的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陪伴广大海外学子获享有温度的留学生活。

20230309zhongxin

  根据《中国留学发展报告(2022)》,2019年中国在海外高等教育机构留学的学生共1061511人,稳居全球首位。另据《2023中国学生留学备考白皮书》显示,随着留学相关考试的恢复、各大院校恢复线下课堂以及出入境政策放开,中国留学趋势正逐步回暖。

  作为国内最早提供出国金融服务的银行,中信银行自1998年起深耕出国场景25年,不断拓展服务边界。此次中信银行深度洞察留学回暖趋势,针对留学家庭的金融服务需求,首次发行 “中信银行Visa逍遥白金信用卡——少年行版”。该款产品面向私人银行客户推出,同时为持卡客户的出国留学子女提供“少年行版”附属信用卡,按照新模式、新路径整合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力量,通过温馨陪伴、海外守护、未来规划、特色金融四大板块,为私人银行客户家庭提供全教育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

  据介绍,中信银行“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体系覆盖出国留学家庭的全程服务需求。在温馨陪伴方面,提供包括教育全路径咨询规划、海外课程培训资源、探校访校陪同支持、留学申请定制服务等;在海外守护方面,涵盖租房用车等生活服务、海外安全信息服务、医疗救援及旅行医生等健康守护服务、全球机场高铁及通关出行服务;在未来规划方面,覆盖子女的专业选择、职业规划、实习就业、回国发展;在特色金融方面,囊括了私人银行专属财富产品、资信、签证、汇款权益等。该服务体系结合本次推出的“少年行版”主题信用卡,通过精心遴选的优势资源,为用户提供全教育生命周期的海外留学规划和服务。

  与此同时,本次新发行的“少年行版”主题信用卡围绕出国留学子女的实际需求,提供了丰厚的返现权益,和贴心的海外保障。首先,针对留学缴费刚性需求,符合条件的持卡用户可报名参与境外教育类商户交易返现,月累计满1000美元即有机会获8%返现,最高可返200美元。其次,围绕海外学子日常消费场景,持卡用户可享全球消费免1.5%货币转换费,在出行、购物、外卖、餐饮等指定商户消费,成功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享笔笔返现2%权益,每月最高返现50美元。此外,在每个留学家庭最关心的海外保障方面,持卡人可获享“100万美元国际救援服务”,包含紧急医疗、转运、亲属探病及住宿、子女回国、医疗信息支持、旅行信息协助等系列服务支持,为留学生活保驾护航。

  未来,中信银行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赋予“要出国 找中信”新概念、新内涵、新特色,让用户获享“不止于金融”的增值服务,以有温度、有价值的产品体验为广大海外学子的生活、学习、安全、健康等方面全方位保驾护航,传递“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主张,助力中国少年的奋斗梦想,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关键词阅读:中信银行

责任编辑:刘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