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潮有浦·浦发半马节燃情启动!金融赋能美好“申”活

  春光明媚,为城市披上绚烂色彩,上海也再次迎来奔跑的季节。3月9日,“浦发银行·2023上海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宣布2023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将于4月16日鸣枪开跑。

  据悉,浦发银行作为上海半程马拉松冠名单位及唯一合作银行,将全程参与赛事举办。作为上海金融旗舰企业,浦发银行全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参与提振消费信心,打造“国潮有浦·浦发半马节”,为美好生活“加速”。本次活动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包括:跑者报名借记卡支付优惠、浦发上马信用卡首刷好礼、燃动商圈购物优惠、抽红包刷卡金、新能源车分期惠购等一系列优惠活动和丰富权益。此外,浦发银行还将在赛事终点浦发银行东方体育中心开展“国潮有浦·浦发半马节”现场活动,创新金融服务场景,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打造“金融+体育”的跨界合作典范。

  助燃跑者热情 引领潮流健康生活

  随着2023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报名通道的开启,浦发银行推出“小浦支付”上马报名费立减活动,活动期间,在上马APP或上马官方网站,通过支付宝绑定浦发银行借记卡支付报名费的跑者,可享受立减60元优惠。浦发银行秉承体育精神,助燃跑者热情,唤醒城市活力,激发全民健康运动的热潮。

  汇聚潮流沪上商圈 打造美好“申”活新名片

  为蓄力城市生活新动能,浦发银行围绕“国潮四季 美好申活”的主题,针对持有浦发银行借记卡的客户推出月月享“十”惠·达标抽红包活动,消费支付享抽红包福利。臻选上海本土热门商圈,开展购物优惠活动。浦发信用卡持卡人至指定商圈参与活动,即可享满减优惠。另外,浦发银行作为推动低碳生态发展的先行者,始终践行并推广“绿色出行”的美好生活理念,推出绿色出行·新能源车惠享分期活动,持卡用户可享受新能源车分期购刷卡金福利,“贷动”绿色低碳出行。

  蓄势上海“半马” 带动潮流大众消费

  本次上海“半马”开赛在即,浦发银行特推出上马信用卡首刷享好礼活动,助力跑马情怀,带动新一轮消费升级。成功申请并获批的持卡人,将有机会领取上海马拉松限量赛事周边及自选权益。同时,更推出超6红包活动,刷信用卡消费可获得刷卡金,多重福利助力消费提振,为美好生活 “助跑”。

  近年来,浦发银行一直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支持上海马拉松赛事、冠名东方体育中心等,将品牌传播、企业文化、客户回馈融入其中,积极打造“金融+体育”的跨界合作典范,为加快体育强国建设贡献浦发力量。在浦发银行的热情支持下,2023浦发银行上海半程马拉松将以“申而不凡”的姿态燃情开跑、再次出发。

关键词阅读:浦发

责任编辑:刘彬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