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新探索,甘肃银行“云信”业务助力供应链金融升级

  近日,甘肃银行与中企云链在供应链金融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以科技赋能产业链稳定发展的新探索——“云信”业务成功落地,甘肃银行对供应链核心企业及上下游的服务能力将显著增强。

  “云信”业务是甘肃银行创新供应链金融服务模式的新探索,该模式实现了供应链金融的再造与升级,将核心企业信用向上游中小供应商延伸,具有线上操作、安全可靠等特点,既满足核心企业综合金融服务需求又符合国家对普惠金融的政策要求,又支持上游供应商融资,实现多方共赢。

  甘肃银行是甘肃唯一一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多年来深耕细作甘肃区域市场,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金融供给能力。为更广泛的延伸服务触角,精准滴灌中小微企业发展,甘肃银行与中企云链主动对接,积极探索金融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发展新模式,深入践行供应链金融业务线上化、场景化、平台化的新发展理念。

  下一步,甘肃银行将以此次“云信”业务落地为契机,加大与中企云链及其他科技平台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同时加快自身业务管理系统科技平台建设,持续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赋能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构建“链属企业生态圈”体系,助力甘肃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阅读:甘肃银行 云信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