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宁银行荣获“介甫奖·卓越普惠金融奖”

  3月23日,在“零售银行论坛暨介甫奖颁奖典礼”上,江苏苏宁银行凭借在普惠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介甫奖·卓越普惠金融奖”。

江苏苏宁银行荣获“介甫奖·卓越普惠金融奖”

  “介甫奖”于2015年发起设立,由金融行业专家学者组成权威评选委员会,通过走访、调研、综合评价等方式开展金融评选活动,以表彰在金融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机构及个人,是金融行业标杆性荣誉,至今已有超过300家持牌金融机构获此殊荣。

  江苏苏宁银行成立于2017年6月,定位为“科技驱动的O2O银行”,力争成为“长三角核心区普惠金融客群最多、Fintech应用最多、具有领先优势的专精特新数字银行”。2022年,该行总资产达1032.87亿元,连续两年站稳千亿台阶,入选《亚洲银行家》杂志“全球10大数字银行”、穆迪“全球20大新锐银行”榜单。自成立以来,江苏苏宁银行高水平建设数字银行,高质量发展普惠金融,累计服务小微客户超120万,为小微客户提供资金支持超1000亿,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送上了金融服务“及时雨”。

关键词阅读:苏宁银行 介甫奖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