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银行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月29日下午,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夯实双方合作基础,扩大合作领域,全面开启携手发展、共进共赢的合作新局面,共同为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甘肃银行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日报社社长、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巩炜,甘肃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青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甘肃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锡真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昝琦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甘肃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汤澜主持签约仪式。

甘肃银行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甘肃银行作为省委省政府直接管理的全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近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大力实施“四强”行动,深度融入陇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更加鲜明的发展理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发展、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方面迈出坚实步伐,取得了显著成效,已发展成为金融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

甘肃银行与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甘肃银行与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报社、报业集团围绕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等重大节点和甘肃银行品牌宣传,充分发挥媒体融合优势,聚焦甘肃银行践行服务实体经济使命担当和银行业务工作,有针对性地推出专题、专版和融媒体宣传,其中重点稿件在报纸头版、报眼等重要版面、位置刊发的力度持续加大,生动展现了甘肃银行在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的担当作为。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跳起摸高、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具体实践,双方将在新闻宣传、活动策划、人才培养以及金融业务等多个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必将进一步推进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甘肃银行党委班子成员陈金辉、郝菊梅、朱斌和高管层冯煜辉、聂蕾、段剑星、郭力,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马志强、杨孔永、马效军和甘肃日报社副总编辑邱暄美、总编办主任张倩、首席技术官魏永红等领导,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关键词阅读:甘肃银行 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