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推出“浦发企明星”服务平台,全周期服务陪伴企业家成长

  2023年3月30日,浦发银行发布“浦发企明星”服务平台,结合场景构建多层次的生态网络,为企业家提供全周期定制、一站式服务的综合服务,全方位支持新时代企业家经营、发展和创造社会价值。

  浦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浦发银行秉承“金融为人民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落实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聚焦实体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在科创金融、绿色金融、自贸金融、并购金融等领域持续发力,精准发力,主动链接PE/VC、产业基金、券商、交易所等各类主体,共同打造全新金融合作生态圈。在此基础上,浦发银行不断拓展服务半径,推出“浦发企明星”,将平台服务延伸到企业家客群,以私人银行服务为核心,突出“企业家视角、一站式服务、全周期定制”三大特点,构建“公私一体化、投融资一体化、BC端服务一体化”的全新服务模式,陪伴企业家成长。

  浦发银行集团投资企业、信托公司、保险公司、商学院、咨询公司、企业家服务商等合作伙伴代表参与活动,并见证了“浦发企明星”服务平台发布。

  整合资源,构建生态,一揽子服务支持企业家展业

  浦发银行发挥集团协同优势,整合金融和非金融资源,打造具有"3X"特色的“浦发企明星”服务平台。立足“圈链生态、场景服务、专业团队”三大服务支柱,臻选优秀合作伙伴,围绕企业家圈层搭建金融和非金融服务联盟。组建"3C"专业服务团队,与企业家顾问、企业家服务战略顾问及企业家服务商合作,依托总分联动、公私联动、行司联动的优势,为企业家“家庭、家财、家业”的不同金融需求定制个性化方案,提供一揽子服务,实现"X"倍数效应,为企业家展业提供支撑。

  公私联动,串联场景,一体化服务陪伴企业家成长

  “浦发企明星”服务平台以“家族信托、投资配制、保险规划、股权生态”为载体,为企业家个人财富管理及企业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聚焦“新形势下的企业发展和转型”“企业可持续发展”等课题,通过战略咨询、产业金融和公益慈善等为企业发展注入动能;通过医疗健康、礼宾秘书、法税咨询等服务,为企业家的子女培养、打理家庭事务等提供助力。

  同时,浦发银行也为企业家之间的互动交流提供银企互联、公私互动、企业参访等活动平台。此外,针对有对外投资、外汇政策、税收筹划、跨境资金管理等需求的企业,浦发银行还提供了“离岸、自贸、境外分行、浦银国际”四位一体的国际平台,并协同相关非银机构,打造"4+X"海外金融服务生态圈,助力中国企业国际化布局。

  发布会上,惠裕全球家族智库创始人范晓曼及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商业模式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朱武祥分别从企业家服务观察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角度发表主题演讲,为新时代企业的发展转型出谋划策。

关键词阅读:浦发银行

责任编辑:吴晓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