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银行:选举小微金融部总经理来国伟为职工监事

  近日,杭州银行发布了关于监事变动的公告。

  公告称,杭州银行监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外部监事韩玲珑和职工监事余南军的书面辞职报告。韩玲珑因连续担任外部监事满6年,根据《银行保险机构公司治理准则》《商业银行监事会工作指引》等监管规章和《公司章程》有关外部监事连任年限的规定,申请辞去外部监事及监事会监督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余南军因工作变动,申请辞去职工监事及监事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职务。

  公告显示,韩玲珑向公司监事会确认,其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无不同意见,亦无需要知会公司股东及债权人的其他事项。鉴于韩玲珑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中外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前述监管规章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韩玲珑的辞职将自公司召开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外部监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在此之前,韩玲珑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继续履行外部监事及在监事会监督委员会中的职责。

  根据公告,该行于2023年4月7日依法召开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选举来国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个人履历显示,来国伟出生于1966年3月,项目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公司工会主席、小微金融部总经理,曾任公司小企业业务部总经理助理、小企业业务部风险总监、小微金融部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杭州银行尚未公布2022年度业绩报告。根据2021年度业绩报告披露,韩玲珑作为外部监事,2021年从杭州银行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23.3万元;郭瑜作为监事长、职工监事,从杭州银行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249.16万元。

关键词阅读:杭州银行 职工监事

责任编辑:申雪娇 RF130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