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渤银理财领导一行到江苏苏宁银行参访交流

  4月7日,渤海银行副行长朱映瑜、渤银理财总裁李玥一行到江苏苏宁银行参访交流,江苏苏宁银行董事长黄金老陪同。

渤海银行、渤银理财领导一行到江苏苏宁银行参访交流

  朱行长、李总裁参观了江苏苏宁银行数字金融展厅,详细了解江苏苏宁银行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业务发展情况,对江苏苏宁银行优异的数字金融技术成果表示赞许,希望双方探讨搭建深化合作的平台,在理财代销、产品投资、资金往来、联合贷款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渤海银行是十二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截至2022年末,资产规模达16594.6亿元,已开设36家一级分行(包括直属分行),全国机构网点多达336家,基本完成全国主要省会及经济重要城市的战略布局。渤海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排名第114位。在权威媒体发起并主办的银行类奖项评选中屡获殊荣,先后荣获“年度养老业务银行”奖、“年度低碳银行”奖、“年度金融科技”奖、“卓越竞争力客户体验银行”奖、“十佳交易银行创新奖”、“十佳零售银行创新奖”等奖项。

  渤银理财由渤海银行全资设立,注册资本金20亿元,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筹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理财子公司。目前,渤银理财在“客户为本、创新为翼、合规为根”的经营理念下,已形成“渤泰有依、银储有道、理财有术、财收有略、为持有方、信睿有选、任达有升、汇盈有策、聚利有得”等以“渤银理财为信任汇聚”藏头的形式命名的九大产品体系,投资范围涵盖现金管理、债券、非标、权益、衍生品等全资产领域,为客户提供全产品谱系的投资选择。

关键词阅读:苏宁银行 渤海银行 渤银理财 数字金融

责任编辑:李少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