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银行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争优争先争效”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福建省委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4月8日,厦门国际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福建晋江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争优争先争效”主题党日活动。

厦门国际银行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争优争先争效”主题党日活动

  在“晋江经验馆”,党员们通过视频、图片、实物展示和情景再现等方式,边看边悟,重温“七下晋江”总结提炼的“晋江经验”,深刻领悟“六个始终坚持”和“正确处理好五个关系”的丰富内涵,全方位感受晋江市践行“晋江经验”的实践探索和时代价值,结合银行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的主责主业,进一步学习领会关于“民营企业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自觉走高质量发展路子”的重要指示。

  侨批,是海外侨胞通过民间渠道将赡家侨汇的银款、物品连带家书,托带故乡的汇款凭证。党员们在梧林古村落的朝东楼、侨批馆,通过一份份“正批”“回批”及各种富有闽南语特色的“明批”“暗批”,切身感悟到近代华侨们“家书万金”“扶危济困”“支援抗战”的爱国情怀,更加坚定树立华侨金融旗帜的发展使命和责任。

厦门国际银行开展“不忘初心使命 争优争先争效”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厦门国际银行响应上级党委“二次创业”,以“新战略、新举措、新理念、新路径、新平台”的“五新”策略引领开创五五规划新胜局的关键之年。厦门国际银行将始终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实施“深学争优 敢为争先 实干争效”行动作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充分发挥“华侨”基因特色,助力凝聚广大侨心侨力,赋能华侨华人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支持新发展格局,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金融力量。

关键词阅读:厦门国际银行

责任编辑:赵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