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为新市民提供系列综合金融服务 从大学新生到快递小哥,通通服务到位

  穿梭街头巷尾的快递小哥、辛勤忙碌的家政人员、昼夜守护的保安师傅......随着来厦就业的新市民越来越多,更好地满足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他们在拼搏中多一分心安的底气,已成为兴业银行厦门分行努力的重要方向。

  围绕广大新市民群体的衣食住行,兴业银行厦门分行下沉服务重心,丰富产品供给,打造了一系列综合金融服务方案,让政策红利精准触达更多新市民。去年以来,该行启动“新市民灵活用工卡”项目,结合新市民实际用卡需求,提供代发工资、财富管理、融资贷款等综合金融服务,全面助力新市民开启新生活。

  服务添温度,支持加力度,兴业银行的举措还有很多。打开兴业银行手机银行,搜索“新市民专区”,新市民朋友们即可使用在线申请新市民系列借记卡产品、个人养老金账户、一键绑定微信等业务功能。

  兴业银行厦门分行零售金融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深耕场景金融服务建设,关心关注新市民群体,针对不同群体的日常工作生活需求,精准对接新市民金融需求。具体包括与家政企业共建,为外来务工的家政服务人员提供贴心代发福利;走进大中专院校,为新到厦求学的学生提供市民参保一件事及校园用卡优惠;面向来厦创业的小微商户,提供营业收款交易手续费减免和商户信用贷等扶持政策;贴近灵活用工网约车司机,搭建“出行无忧”权益平台,提供全方位增值服务;服务院校教职工,推出专属尊师卡并打造手机银行教师专区。

  厦门作为经济特区,“新市民”一直在这座城市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秉持着开放包容、和谐共生的新发展理念,兴业银行厦门分行紧跟乡村振兴、普惠金融、绿色金融等政策导向,将继续用心倾听新市民客群的金融需求,向广大新市民群体提供更加贴心、更有温度的综合金融服务。

关键词阅读:兴业银行

责任编辑:张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